close
「艾洛哥,我喜歡你!」今天珍萼這麼跟我說了。

「格里西亞,我愛你。」今天雷瑟這麼跟我說了。


「抱歉,我有喜歡的人了,珍萼。」我是這麼回答他的。

「對不起喔雷瑟,但是我啊早就有愛人了。」我是這麼回答他的。


格里西亞‧太陽是我的老師,雖然他有一點陰險,但是我愛他,這是從我還小的時候就決定的事情。

艾洛‧太陽是我的學生,雖然他有一點太善良,但是我愛他,這是從我還是魔王的時候就決定的事情。


而且這件事至今都不曾改變。


因為有他的陪伴,就連處理被珍萼痛毆過的犯人都變得不怎麼討厭了。

因為有他的陪伴,就連處理暴風改不完的公文堆都變得不怎麼討厭了。


唯一討厭的是出長期任務的時候。

唯一討厭的是被關禁閉的時候。


不過除此之外,天天都能見面還真令人開心。


我愛我的老師,這是不會改變的。

我愛我的學生,這是不會改變的。


不過最近他好像變心了!


明天就是交接儀式了。

為了不讓他離開我,我要把他留在我身邊。

拿著刀子去找他的時候,在路上遇見他。

看見他居然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真讓我高興呢!

師徒果然是心連心呢,連刀子刺的部位都一樣。


心臟停止跳動的時間也一定一樣吧?

arrow
arrow

    幕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