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老師,幫我!」

「幫你什麼?」

「教我寫情書!」

「⋯⋯要給誰?」

「老師你的老師,丹茲伯特‧刃金。」

「⋯⋯我拒絕。」

「為什麼!?老師你嫉妒嗎?」

「才不是!誰會嫉妒一個小鬼寫的情書啊!」

「那,如果老師教我我就叫珍萼拜託審判長打你喔!」

「成交!華爾奇利斯真是善解人意的乖孩子!」

— —

「前刃金騎士,請接受我的告白吧!」

「⋯⋯蛤!?」

「我愛你,愛你愛到海枯石爛,就算是世界末日的前一刻⋯⋯」

「好好好我接受所以別在廣場正中央講這種事情啊拜託!」

— — — —

當初自己的熱誠好不容易才換來了你的注意。

目光移不開之時,才發現自己早就愛上你。

就像中毒了那樣。

— — — —

「華爾奇利斯!你要去哪裡!?」

「去找丹茲伯特!」

「你去找他幹嘛!?」

「當然是約會啊!」

「華爾奇利斯!!!!!」

— — — —

同樣的事情常常發生。

每天都偷跑去找你,最後你在老師的拜託下住進聖殿。

與你相處的時刻是多甜蜜,什麼不愉快都能忘記。


直到那一天來臨。


— — — —

「華爾奇利斯,你又偷跑。」

「啊!老師來了!」

「⋯⋯回去上課。」

「為什麼嘛!我想念丹茲伯特了啊!」

「我說回去!」

「不要!」

「華爾奇利斯!」

「不要!一定發生什麼事情了!不然老師才不會這樣!!!」

「華爾奇利斯!如果你離開這裡一步我就把你換掉!!!」

「就算是那樣我也不會後悔!!!!!」

但是我後悔了。

不顧老師的威脅跑到他的住處,我看到的是聖騎士們和⋯⋯冰冷的屍體。

他死了。

我的愛人,丹茲伯特,他死了。

「華爾奇利斯,回去。」

「⋯⋯為什麼?」

「⋯⋯」

「為什麼、為什麼啊啊啊啊啊!為什麼要離開我!?」

對著已經永遠聽不見的你大吼,焦距模糊了,眼淚無止盡地落下。

「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— — — —

丹茲伯特...雖然老師沒有把我換掉,

但我很快就會去找你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幕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