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住在一個地方,一個很大很大的地方。

依稀記得門口的牌子是寫著「世界」的樣子呢。

從小開始學著的,是拿著物品戳別人,然後別人也會戳回來。

這是每天,都要做的事情喔。

叫做「溝通」的事情。

不這麼做的話,在哪裡都會被排擠的樣子吶?而且也沒人會理解你想做什麼,甚至還會被認為是神經病或自閉症呀。

在學校學到的也有關係,成長環境也有關係,內心的想法也有關係,每個人拿來戳別人的東西都不同。

拿著樹枝之類真實卻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戳人的時候,有時候樹之尖尖的會攘人受傷,不過啊,基本上每個人都有好好穿衣服,所以偶爾一點點也沒差呢?

對了,我最喜歡穿著紅色的衣服了。

我的編號是g.4g; 2k7c96y7,有個在我身旁的人,編號是fup g/ ru,3ru,7。

fup g/ ru,3ru,7跟我常常互相戳來戳去,我總是用普通的筆啊樹枝啊戳她。

可是,親愛的fup g/ ru,3ru,7啊,為什麼你常常會拿著刀子戳我呢?

很尖很利的刀子,刺進去又拔出來,啊啊,不用說一定會流血的吧,通常還會噴血呢。

之前穿著白衣服的時候,紅紅的很容一就會被發現。

會被「關心」呢。

這麼容易受傷的話,好像會被討厭呢。

所以就開始穿上的紅色的衣服了,是很厚的、能夠吸很多汗(血)的衣服喔。

這樣,就算fup g/ ru,3ru,7拿著很尖很利的刀子到處戳,我也可以微笑著當做沒事了呢。

沒關係的。


相比起來,比起fup g/ ru,3ru,7每天正大光明的用刀子戳我,wu0 u,4vu06的行徑讓我感到惡寒。

不知道是不是「真實」的樹枝戳她的時候讓她不開心了,她很用力的把磨的尖尖的刀子隔著布幕扔過來刺我。

啊,是的,中途還經過鏡子反射呢,所以根本沒人知道被刺中的是我唷。

不過我是當事人,所以只要隨著痕跡追回去就知道是她了。

雖然除了不扯上關係以外,我還沒有別的方法遠離,但是我不會拿刀子戳回去的。

因為會有報應呢。

所以,沒關係的。


被刺了這麼多下,感覺都已經麻痺了的說。

雖然血還是會流啦,不過反正傷從沒有癒合,所以再被多刺幾下應該也不算浪費。

而且,我還有紅衣服呀,不會被發現的。


沒關係的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言語如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幕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